跟選舖有關的

以前寫的

(那時候住在東豐路的時候  他吵架甩椅子打傷我的腰   還叫我滾出去)

現在回頭看   覺得那時候的情緒都沒了    

所以說  這場幾乎長達五年戀愛  好像....沒有誰是絕對的受傷害


---

October 18, 2004

所謂的感情瓶頸終於來了

我想我把我自己的文章寫在這裡
是最安全的
至少還沒有人看到知道我會在這裡寫文章
人都有秘密
我也要有
要開始學習保留心中的話
最後
我是不是連真實的感情也要偷偷埋在心中
你問我今天難不難過
說真的
我很難過
可是
為什麼我流不出半滴眼淚
只有紅紅的眼框
這陣子以來
大概除了跟家中的不和睦一直讓我處在痛苦當中
小時後曾經許願要一輩子當快樂的人
現在想一想還真是奢侈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的媽媽跟我的關係這麼差
明明就很在乎對方
可是有一個大水溝
我就是無法跨過去
我逃來台南
躲在這個東豐路
你問我快樂嗎
我歡喜參半
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生氣我就要難過
什麼時候我的生活已經圍繞在你的身邊
我逐漸的限制自己的生活圈
我開心你也許不開心
我難過你甚至不在乎
我生氣你把我當空氣
什麼時候
你跟我已經失去當初熱戀的最大包容力
我好痛苦 真的很難過 可是你大概永遠不懂 永遠都不會懂我的心 你也不想懂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就如同你口中的我 我是一個無殼的寄居蟹
我沒有勇氣 我甚至依賴 我不要臉的賴著你
在你眼中我不過是個死纏濫打的煩人女生
你取笑我 我也跟著自嘲自己
什麼時候 我的尊嚴一點一點的消失
在你的朋友面前 我甚至已經不是我自己
嚴格說
我沒有朋友
我沒有屬於我自己生活圈的朋友
我有的只有你帶給我的朋友
於是
我在身為寄居蟹的生活中 努力的賺取我的未來
我不覺得我目前喪失自由 我想我的辛苦賺錢 要換取我的尊嚴
你最後的研究所選擇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了 真的 因為你再也不在乎我了
而我只能在你嚴肅的跟我說 滾出去的時候 假裝沒聽見
繼續不要臉的賴著
我很喜歡你 真的很愛你 永遠在想要走一輩子 在想著我倆的未來 曾經想過...
只是現在的氣氛 不是我所想要的
你完全無法接受兩個人要在一起 所要做出的退讓
永遠只有我一頭熱 你跑我追 我追的很辛苦 也很累
你不說 我永遠都不會懂你想什麼
我倆之間的隔閡 誤會 越來越多
短時間的甜蜜 也彌補不了
還要多久的時間
才可以讓我們成長
什麼時候
才可以拋開一切藉口
好好的溝通
要用多大的代價
我才可以真的看到你的心
即使要我離開也可以
只是
我會很痛...
很痛....


詭異的是
我的眼框再紅
也不會流淚 就算一兩顆不爭氣的眼淚滾下來 也要假裝那是汗水
因為沒有人會看到我的眼淚
也不會有人珍惜我的眼淚
所以
我也要努力不流淚
我是個勇敢的女生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
永遠都是
不會為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