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必須在台南市穿梭    

杏仁豆腐冰(位在體育路上)是我採訪的第一家

說真的  我其實心中很怕被當成詐騙的

因為我也忘了帶名片   就這樣衝去拍照+採訪

只能說老闆娘超熱情阿~~ (姑且稱她是老闆娘吧!)

我表明說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拍照(針對門口.店內.冰品)

老闆娘二話不說   馬上說   要拍照喔~那需要技術!

就當場做了一碗杏仁紅豆牛奶冰讓我拍照

(平常配料是放在冰下的~)

整碗看起來   份量也算驚人   

白白嫩嫩的杏仁豆腐

配上粒粒飽滿圓潤的紅豆

最後再淋上香濃的煉乳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拍完照後   老闆娘說這碗請我吃 

不吃還好  吃了我想我愛上它了~

因為我是個討厭杏仁味的人

可是這杏仁豆腐味道適中   

也許是紅豆牛奶把味道稍微壓蓋過去?!

整體口感非常的棒  

豆腐滑嫩!!!   紅豆綿密!!!   白冰細緻!!!

杏仁豆腐因為不含糖   

所以可以中和紅豆和煉乳的甜

我在店中享用的同時

一直都有客人來買   甚至有人根本就是天天報到~

要不是離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我想我應該也是天天報到的人吧~  

這樣一大碗   才30元!!  便宜又好吃!!

大概只有南部才有這種可愛迷人的價格吧~




**~請勿未經同意自行任意轉載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