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號   (讓L小妞念念不忘的台南冰品老店)

===為工作寫的簡介===
這家民國20年創立的涼水店,位在喧鬧繁華的
中正路商圈內的國華街傳統市場中,相較於近
代新式冰品的華麗配料,江水號那簡單又紮實
的配料帶給消費者的卻是充滿濃濃古早味的
滿足口感;八寶冰上的紅豆.芋頭.綠豆.杏仁凍
.鳳梨.湯圓.粉角,靜靜的平舖在沁涼晶瑩的白
冰上,最後再淋上老闆精心熬煮的糖水,在炎
熱的夏日夜晚,不來上一碗實在是太可惜了!
PS.冬天的米糕粥,也是超推薦的熱品喔!
==================

這也是一家我很滿意的冰品店!

份量剛剛好   不是吃粗飽的那種~

(清冰跟配料的比例搭配完美  不像有些店都是拿白冰充場面)

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日來上一碗當成完美的飯後甜點

(套句L小妞的話~飯後一碗~快樂神仙~)

我那天衝去拍的時候   

老闆也是一頭霧水

害我很囧的解釋老半天

(對不起~我又耍白爛忘了帶名片過去)

後來老闆終於搞懂我要幹嘛

就弄了一碗招牌八寶冰讓我拍

通常料都會在冰的下面  

不過為了拍照   老闆把配料放在冰上

所以看起來變小碗了  其實現場吃的都不是這樣喔~

而是有像小山的細細白冰放在一堆配料上  

江水號生意很好   我還撲空一次    

因為賣完了  所以提早收攤

所以想去品嚐的朋友  記得早點去阿~~~

(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  不過通常八點半就差不多快收攤了~)

最後那碗拍照的樣品   也是進了我的肚子

(老闆還說要看我到時候寫出來的採訪簡介  看我文筆好不好)

來說說試吃心得吧~

配料很豐富   充滿古早味的口感

我特愛湯圓   鳳梨   還有芋頭  

湯圓QQ的很有嚼勁

酸酸甜甜的鳳梨   會讓我下回想特地去吃鳳梨冰!!!

芋頭Q又軟   甜度適中  充滿香氣~

經過熬煮的糖水也很香甜~  

一碗35元   也算是料多實在的好冰品!!

聽說冬天賣的米糕粥   也是非常有名

不過老闆是個隨性的人  

聽說天氣不夠冷   他就沒做出來賣  

可能以後要吃還要跟老闆賭默契 ?!  


**~請勿未經同意自行任意轉載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