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愛妻便當給自己 

連續兩天   

我都自己帶便當到辦公室吃  

(愛妻便當應該是工作時吃的  我心中是這麼認為)

其實也不過是為了消耗母親節前買的食材

其中包含了茄子這奇妙的東西

我小時候很討厭它   覺得哪有什麼東西長那麼噁心

活像條被門縫夾到黑青的蛇  (我在說什麼鬼XD)

不過後來長大後   覺得這奇妙的紫色好迷人阿~

為了解決茄子   就決定要把它煮成咖哩 !!!  

就在處理食材的過程時   分了一些茄子出來

加上處理好的紅蘿蔔絲   就先炒成蠔油茄子  

煮到一半   身為米粉狂的我   瞄到那半包的米粉

就....把弄出了  蠔油茄子米粉    = =a

很怪!  可是很好吃阿~~~   

後來享受神奇口味米粉的過程中   

繼續煮茄子咖哩    把茄子燉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材料~茄子+蒜頭+絞肉+紅蘿蔔+馬鈴薯粉+咖哩粉/塊)

煮好後放涼  分裝成兩份   好為明後兩天做準備

星期三    其實就是茄子咖哩飯+小黃瓜泡菜+蔥蛋  
             
因為時間比較趕   就沒特別加煮其他菜了

星期四     依舊是茄子咖哩飯+小黃瓜泡菜+荷包蛋

不過....多加了兩菜一湯

兩菜~
辣蘿蔔+大黃瓜兩吃之炒鹽漬辣椒(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

一湯~
大黃瓜兩吃之普通湯(= =a加了點紅蘿蔔片....盡量讓它不普通)

兩天的餐後飲料都是   冷泡高山茶

最後....

我只能說

帶便當    天曉得我還能繼續多久 

真佩服那些天天賢慧做便當的人   

有超人的毅力!!!   

PS.東西都很快的被我吃光   所以沒有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