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大

唸了六年

我終於畢業啦啦啦 

(好像還沒   書面報告都還沒交出去   證書都還沒領勒    = =)

死賴著六年   

好朋友們   也都要離開了   

嗚  T_T  我會想你們的~ 

要出國唸書的快去! 
要去工作的也快去! 
要去當兵的也快去!
要去結婚的也快去!
要去生小孩的......先緩緩~

今年的6/9畢業典禮    天空飄著細雨

我   依舊沒有參加

老媽曾經問我   最高學歷的畢業典禮不用去一下嗎?  

我回答   你又曉得那是我的最高學歷啦?!

我不習慣面對人多的場合

更何況    我老覺得我是那種94 95 96哪邊都不是的人    (夾層人?!)

白天在大學路上騎車

很奇妙~

我居然開始羨幕有著彩色披肩的人

(如果說我為了彩色披肩繼續唸書  這理由會不會很蠢  XD)

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吧

為了讓自己甘心一點

加油

好好乖乖唸書

不可以浪費生命了!

希望    三年後   我可以真正的參加屬於我心目中完美的畢業典禮!!!

(OMG   我到底要唸書唸多久?!)

Lydia小妞    真想追隨你的腳步  跑去國外闖  

佩服你的勇氣跟毅力   

也祝福你接下來的一年   可以很開心的學到你喜歡的東西   :)

一起加油!!

大步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