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些話

以前選舖都會說  

聽了就很不爽 

更別說那種答應了我  結果沒有做到的

我之前有說過   我在育樂街買東西   遇到了他

突然想到  阿勃勒開得很美  就請他幫我個忙  拍些照片給我(單眼)

他也說好  答應了

結果....

阿勃勒開花的季節本來就容易有雷陣雨出現

好幾場大雨下來

花都快掉光了

我還是沒收到照片

心想   他都說他找到可以拍照的地方了  等他有空就去拍

那我就慢慢等吧

今天  我跟他說   我的花...都快掉光了  ^^||

他回答  ^^"   (這樣代表什麼?!)

想想  反正他無心幫忙  就會有一堆理由   

他真的有心幫忙  就會抽空拍   

我可以接受  他事後跟我說  他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拍   

可是...今天我問了   得到了一個花都快掉光了    照片還沒生出來的答案

我最後還給了他一個台階下

說...  算了 沒關係  反正這花開以後  本來就會猛下大雨  

我討厭這樣  很忌諱   

真的答應了別人  就該做到   

不然  就拒絕我   沒關係   心臟沒那麼差

之前傷我那麼重   我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這世界真是   濫咖一大堆   無聊  通通閃邊去

還有  請不需要刻意來跟我問些有的沒的關心

多餘!!   

因為還真的不需要你來關心什麼   

也不用跟我裝熟  (討厭裝熟的人)

過度客套的打招呼   都不用了   假到一種極點!!

(差不多醒來了   那天其實已經連看都懶得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