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真不愧是端午節

今天騎車從外婆家回來

滿載而歸

有我老母包的粽子   還有外婆的愛的芒果   荔枝

莫名其妙的一袋雞蛋   

哈哈

我想吃冰  想吃冰想吃冰   

想泡水  想泡水

(可是我好像在打噴嚏?!)

PS.今天晚餐煮了東西  可是忘了拍
       我煮了奇怪的一碗東西~
       辣椒醬醃肉紅蘿蔔洋蔥青蔥馬鈴薯
       (這啥小?!我也不懂...只知道很辣  吃到我滿頭大汗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