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其實也不曉得為啥要這樣煮

只覺得   義大利麵條也是澱粉   馬鈴薯也是澱粉

就....把他拿來當成填飽我肚皮的東西吧:)

材料有~

洋蔥絲   馬鈴薯丁   紅蘿蔔片   肉塊   義大利麵醬(調好味的蕃茄糊)

就把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   用橄欖油炒香    

然後把蕃茄糊丟進去   肉塊丟進去   水丟進去  

慢慢燉    (想像在煮仇人肉湯的感覺  慢慢熬~~~)

因為今天要家教  有點趕   沒辦法把馬鈴薯煮到變圓   小可惜    

起鍋前  調味一下  

(當然燉煮的過程中我加了大量的黑胡椒  義大利香料  羅勒這類的東西)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挖哈哈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啦!!)

PS.搞不好是我喜歡吃蕃茄的關係  @@" 這鍋東西根本就是我個人喜好

當然要來盤青菜兒    

就隨便炒了一份中午吃的長豆   為了顏色像樣點   加了點紅蘿蔔  

調味.....我還是自己又加了黑胡椒   XD  (請叫我辛香料狂熱者~)

飲料     就把中午沒喝完的綠茶喝光    

順利的又完成了一餐    

明天希望可以跟小阿姨一起吃大餐   >///<

來張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