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餐

那個粽子   我還真不喜歡

可是是學生的媽給的  要乖乖吃完

好險只有一顆   

我討厭粽子包栗子   噁   還有肥肉 
 
(粽子真的是一種媽媽的味道   雖然我媽為了健康改良外婆版)

想說只有一顆粽子  會太單薄   有悽涼感

就把一小條紅蘿蔔切薄片   加上那些已經醃好分批冷凍的肉片一份

再拿出一顆蛋!

心想   到底要弄成兩道菜  還是  通通混在一起

結論是  為了少洗一個盤子   我決定  弄成一道菜啦啦啦~

拿點蒜頭爆香   把胡蘿蔔炒軟   再把肉丟進去炒香  

加點水   稍微悶煮一下   然後水分稍微收乾  把蛋打散丟進去

關掉火   用餘溫加熱     乘盤     上桌  (醃肉已經有鹽分了  就不加鹽了)

恩恩....少了點飲料   不想喝酒  就....喝優酪乳吧 = =a

無糖的喔   真好喝  >///<    (我真是健康的小孩)

附上照片一張   (照片少拍優酪乳)

話說....今天這餐怎麼跟上回那餐比起來悽涼不少 (嗚T_T  我變窮了~)

早知道就旁邊佈置一些蠟燭什麼鬼的    弄超華麗然後讓主角們失焦  

(哈哈^^||  我是笨蛋)

那個粽子  看起來好蒼白  他生病了 = =a  

隔壁的那道菜  有醜到  看得出來我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