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悶著發慌

珊珊來遲的33  XD  不是...是好心的33特地來我家陪我打滾

前一天說到了頭髮的話題

最後演變成  來我家玩電燙棒   

(反正....我每次幾乎都會燙到自己 = =a)

順便讓我化化煙燻妝過過癮

(唉~有時候心中會吶喊:還我濃妝女妖(我)來!)

我以前大學時代有時候會頂著超誇張的濃紫色煙燻妝出門阿!

開始上班後~就變成良家婦女了   Q_Q  (嗯...不想嚇老闆?!)

33特別友情贊助來被我蹂躪  >.* (啾~

我懶得說過程了

總之....還算滿意的結果啦  XD 

有圖有真相    

(嘿~33~你的頭髮真的很強健!電燙棒要燙好久阿~)

IMG_2933new.jpg IMG_2935new.jpg IMG_2936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