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邀請美芽到我高雄家作客  

(我家依舊成天上演著搞笑劇   還有..我是會說台語的台灣人!!!)

真正的目的地   下午殺去COSTCO採買

想不到隨便買買  也花了五千多 @@

好險很多都是幫忙朋友們買

12入的綜合馬芬還蠻好吃的(我喜歡抹茶紅豆口味)

只是小弟說那不是他的菜  老爸倒是對那個芒果馬芬很感興趣

不過出資者是老大  所以我想買什麼他不可以有意見

(買了一大罐牛奶....我只喝了一杯阿 Q_Q)

還有阿

其實很佩服美芽的勇氣!!

因為....我那天是第一次開我家的新車出門 

從小轎車變成休旅車   整個視野變得有點不同

開車的手感還保持著  (自排車咩!!沒什麼啦!!)

只是...我大概已經忘記手排怎麼操作了 (汗)

多虧有了倒車雷達+攝影機

不然我可能....會倒車失敗吧XDDD

總之

我們平安出門也平安回家了~

今天下午等美芽看完我珍藏的漫畫後

就扛著成堆的食物回到台南

呼~是個悠閒的週末   我喜歡!!

PS.

大弟週六晚上帶我們去吃的壽喜燒  還不錯!

果然....找吃的都難不倒他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