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汗顏 

(明明就不是剛滿20歲的小朋友   居然現在才真正投票)

兩點半從到光復地停

五分鐘以內衝到火車站衝進月台

想當然    火車絕對不會準點開車

等我回到鳳山   都已經快四點了

老爸在火車站等我   

一出月台  就火速衝往投票所

就這樣

我差五分鐘就不能投票

總之

我完成了

我唯一的希望

就是

台灣人加油    不管誰當國家領導人

都不要忘記自己是誰      

督促自己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