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孝順傻妞和一條皮帶的故事

----

故事發生在  我家對面的夜市

今年   我為了履行我的投票權

回到了家

投票經過就已經很刺激了

晚上的事情簡直就是智障到極點

想說爸媽初十五"甲菜"

我就約了阿娟來逛夜市    

想當然  必買的東西就是那超滿足的可麗餅 

又吃了一點小魯味   喝了杯紅茶    肚子都快爆炸了   

(雖然阿娟妹說可麗餅不夠專業!因為...沒給叉子)

接下來就是聊天  看電視   在客廳晃來晃去   

(我有印象的就是我的嘴巴   一直說個不停)

後來大概快11點     老爸說要讓我請吃紅豆餅(他想吃兩個)

我就說好!  想說順便想隨便買條皮帶  

(我的褲子都快掉下去了)

夜市咩~   東西就覺得應該便宜吧!   

所以就從皮夾中抽了三百元出門  

想說買皮帶和紅豆餅應該夠

第一攤   看了   嗯嗯~~不滿意   

第二攤   看了   滿意規滿意   可是智障的梗要來了!!

先在那邊挑了兩三條皮帶  再選擇不曉得哪條好   

攤位上也沒有鏡子可以看  老闆跟我說  可以到隔壁攤照鏡子

我就去照鏡子了  

可是   我發現  鏡子好高阿~(衣服好像只給客人看上半身)

然後   我竟然...竟然....

用  "跳"  的   在照鏡子

(一個智障  手拿皮帶放在腰間   在鏡子前面   彈跳兩三回)

最後  我失望的回老闆面前說 ~  

對不起  我太矮了  實在是看不到阿  

他一直笑   然後再幫我跟隔壁的老闆娘借鏡子給我照   

最後呢....我選的皮帶  NT.450/條   

可是....我面有難色的看著老闆   後來他說  不然算我400

但是....

我依舊面有難色  手握皮帶  滿臉哀怨看看皮帶再看看老闆

老闆看我十分苦惱   偷偷跟我說 ~  

   妹妹  不然我們私底下橋好了  怎麼了嗎?  

我就緩緩的 哀怨的  誠實的對他說~

    老闆  不瞞你說   我....我只有帶300元出門啦XDDD

老闆就笑了   然後考慮了幾秒鐘  說~

   妹妹   不然這樣好了   你明天有過來的話  再把100給我好了   
   今天就先收你300  以後好用記得幫我介紹客人就好
   
我回答~  
  
   老闆....我明天不會來阿  = =a     我要回台南了~

他繼續說~

   那你有什麼時候會再來呢?   

我回答~

   我.....兩三個月才回來一趟

他只好說~

   那好吧~沒關係  還是賣給你   以後有過來再給我就好了~

他大概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

可是....

我最後開口跟他哀求說~

   老闆   可以請你幫我的口袋留個10元嗎?   
   我....我.....我要幫我爸爸買紅豆餅   XDDD

他聽完後  笑到不行   

(對不起...我當時很自然的說出那渺小的要求)

(我的學生聽了也是猛笑  說我居然敢開口請老闆保留10元!!)

佛心般的老闆問我說~

   妹妹~  10元夠嗎?   我給你20好了  (他真的找我$20 XD)

我回答~  

   夠啦!   我爸爸叫我買紅豆跟芋頭口味的各一個
   (老闆還問我自己不吃嗎?我跟他說不用哩~)

最後最後....

老闆說~   

  妹妹   我記住你了  我會把你記成可愛的妹妹
  不會記成    要幫爸爸買紅豆餅的妹妹   XDDD

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讓你不好作生意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你賣皮帶給我

就這樣....

我就提著新皮帶   開心的繞去買紅豆餅   然後   回家 !

我人生的笑點       又這樣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