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我根本已經陷入綠色的鬼打牆中

誰可以告訴我最近的這三款有啥不同  

上星期二

可愛的錦香學姊偷偷問我說   最近指甲怎麼不閃亮了

我跟他說   要休息一下

這星期我復出了!!!  指甲也留長了!!

這回走高調閃亮風格  (明明每次都不低調)

先拿珠光白色打底(雪花奶泡)  

再拿綠色細亮片擦漸層(薄荷翠綠)

最後在前端擦上綠色大亮片(EP303)

就成了這閃到不行的綠油油指甲  

雖然我覺得綠油油應該不是這樣才對@@

(看看誰入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