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妞(學生)今天來台南陪我過端午節

悠閒的下午.....就讓我在他的手和腳的指甲上發揮

桃紅色打底   前端用淺粉紅化成法式

在交界處隨意畫上五瓣小花   最後點上任意的小點以及花心

他的右手大拇指因為.....小花畫到很煩了   

就改畫成玫瑰花   不過因為顏料快乾了

所以花朵的顏色不夠均勻   

我很久沒畫了   感覺好生疏

簡單的五瓣花   搞到我很頭大 

另外    他的腳趾甲被我畫了五個顏色  

大拇指再加上亮片   閃亮又高調   

不過沒有拍下來   因為沒畫圖  就沒拍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