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隻銀白金吉拉   

五歲 男生     還沒結紮 (聽說會強暴絨毛娃娃)

原本名叫小愛  (多娘砲的名字)

我把他改名叫做毛毛

原因是....真的很多毛  = =a

活像條地毯   

現在他在大鐵籠中   要等他心情平靜後   才會放出來

不然他跟TIGER(注意!!這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愛~~)會互相哈氣

如果他們打架的話   我一定會幫TIGER忙 

接下來也要帶去結紮   因為不結紮  我怕他強暴TIGER = =a

我可不想我心中永遠的愛被欺負

毛毛基本上  個性挺拗的    愛生氣  愛哈氣   叫聲超無力

太瘦  好歹要養到四公斤以上 才會漂亮   要胖的方法就是結紮   

希望他可以順利成為TIGER的跟班   

TIGER你要爭氣點   你媽幫你找了跟班來    雖然人家比你年長

但是你老母看好你!!!  一定可以順利征服毛毛的   加油喔:)

總之   2007年的父親節   是毛毛來到我家的重要大日子

也多虧他長得美   很得眾人疼愛  (雖然他不愛我   會兇我 T_T)

我就用愛心 關心 耐心 來等他接納我吧!!  (天下第一味台詞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