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舖星期五要搬走了

你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只覺得一個曾經陪我奮戰快五年的人  

一個跟我一起生活快五年的人   要離開了

我承認是我先離開他的

今天學生說   我很搞笑   跟我在一起的人應該很開心吧

他在整理房間

我幾乎把他房間的所有不能搬走的東西都買下來了

同時

也送了一本專刊給他    

謝謝他當初陪我走過轉系時期

大三那年的人生  真的是充滿艱辛

一星期七天家教(時薪又低  當然現在跟當初不能比) 

要轉系   家中不支持(不管是經濟上還是心靈上)   心中真是苦

決定轉系那天   在勝一   抱著選舖大哭許久

我很少大哭的
   
所以當時是真的有極大的壓力壓迫我

謝謝你

同時

再見了

五年   換來的   應該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吧  

希望可以朝這個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