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噁爛紫色眼睛

現在變成單眼的綠色發霉眼(難道我就不能正常點??)

我忘記怎麼畫的

反正還是打底 (米色?)

然後加上integarte的綠色眼影筆

依舊豪邁的大力塗抹

然後再暈開???

加疊在FF還是REVLON的綠色眼影?(忘了哪一個顏色)

好像還是有上一點點黑色眼影吧(還是墨綠?)

眼線  睫毛膏  好像都有 

結論是...這是一篇我不知道在寫啥小的文章  = =a

(我有時候太隨性了....就想到啥拿啥出來東加西加的  囧)

大家被嚇到千萬不要打我哩  >"<



(想當然...我有修圖  把整個圖片的光線調亮  先說...我亂修的  我不是大師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