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怎麼弄出來的

好像稍微打底(應該是淡米金色打底吧^^||)

然後豪邁的塗上integrate的紫色眼影筆   

有超過眼褶  然後稍微把邊界暈糊

接下來再疊上lancome的紫色粉狀眼影(偏藍光)

最後在眼褶靠近睫毛的地方疊上一點點黑色眼影(沒有珠光的黑)

當然還要加上眼線   睫毛膏(不過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我弟弟還問我是不是眼睛黑青勒

哈哈  ^^||





(第二張我有修過了  剛好這顏色這樣亂修   還蠻有趣的  >"<  詭異的眼睛)


PS.有人跟我說很迷人 = =||  害我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