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晚餐    

白飯+三杯雞(加了點新鮮香菇)+炒空心菜+魯味+番茄炒蛋(豆腐版)

因為五點半的時候跑去立奇動物醫院請教有關內分泌方面的檢查問題

從醫院踏出來都已經快六點了

也來不及好好在家慢慢吃飯

只好趕緊衝去市場買九層塔跟空心菜   

說到空心菜  就剛好頭家說   一把10元的特價  

想當然   基於歐巴桑的心態   就順手拿了一把去結帳

之前買了隻雞回來想做三杯雞   

結果....大概是老了  記憶力退化  老是忘了買九層塔

今天挑了一些比較嫩的九層塔    想說回來還可以做紅醬義大利海鮮麵  

晚餐   我花了45分鐘迅速完成    

好險白飯跟番茄炒蛋  都是中午先留在電鍋保溫

才不至於讓我匆忙到發火

路過魯味攤   就買了一些現成魯味當成一個配菜

就這樣   

完成了今天的匆忙版愛妻便當  (不給誰  就給我自己吃的)

我那兩個寶貝學生  羨慕的要死  還問我能不能吃一口 
 
還誇獎我   說   這世界上  神人級的人太多了

害我一整個得意起來    

三杯雞的調味  一整個隨性  我只記得米酒我加超多

香噴噴  >"<  

做飯有時候真是一種興趣   

變成任務我想我應該會生氣吧!

拿著可愛的便當盒  假裝自己賢慧   感覺不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