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狠睡翻過中午12點!

起床   緩慢的刷牙洗臉   開始煮飯

懶得洗米煮飯   就把老媽的愛心粽拿出來蒸

炒了一大盤空心菜

又總覺得少了個什麼   

就把肉拿出來   紅蘿蔔切絲   蔥切段

批哩啪拉的全部喇喇在一起

就完成我的午餐了  (午晚餐嗎?!)




--
另外

為什麼會有人自己覺得自己是那個貢獻95%的偉人?!
你很了不起?!
你問我做了多少
那你又做了多少
你做了那些就可以成為一個作業?
那你也真的很了不起
哈哈

我是沒多了不起啦!
至少自己完成大學學業
那你勒?

我都沒說我了不起了
你憑什麼?

收設計費
你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