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TIGER他真的生菇了  T_T

起先以為他的大腿禿了是心情不好  

可是眼看範圍漸漸擴大     驚覺不妙

今天剛好學生請假  趕緊帶去看醫生   

啄木鳥帥氣可惜變胖的方醫生   跟我說了一個不想承認的事實

就是.....TIGER生菇   他的黴菌不是那種"猛暴性"的   

是那種你眼睜睜看著毛變少   然後變成一個光禿禿大腿的中年貓

當然  奇奇也跟著去看醫生   因為他猛打噴嚏  小感冒

八成是我冷氣有一陣子吹太冷   小傢伙感冒了

醫生順便拔了一搓奇奇的毛去檢查   果然   他也有黴菌  

(廢話   因為TIGER都會很雞婆的幫奇奇來個"舌"浴  = =a)

就這樣  一老一小一個星期的藥  花了我七百大洋   

說貴也不貴    因為奇奇的黴菌藥有加上感冒藥在裡面  

我想我以後會變成餵藥高手

因為她們兩個的療程需要一個月

我比較擔心奇奇   因為他年紀才四個月   黴菌藥非常傷肝

長期吃一個月  有點不太妙  

可是因為TIGER開始療程   為了不要交叉感染  

只好兩個一起吃  

也想起Lydia的媽咪以前曾經說過   

長黴菌可以用硫磺精洗澡

我就去藥房買了一罐20元的硫磺精

然後....

兩隻貓就開始泡起了硫磺溫泉浴  (只差沒在頭上蓋條小方巾了)

因為把硫磺精加一點進水中   稀釋到變成淡乳黃色

那個味道跟我們人類在泡的溫泉根本一樣 = =a

純度還更高勒 XD

等等我可能洗澡也要洗硫磺澡了   T_T

剛剛還買了漂白水   把房間地板消毒過   她們的毛巾也拿去洗

總之  這個月是個抗戰期   

加油   

為了讓TIGER可以一個月以後再度成為帥氣美貓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