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這陣子該死的天氣

我都快被搞瘋了

先是房間漏水   後來居然出現小螞蟻

前兩天還從外面爬近來大強!!!

好生氣   

噴了殺蟲劑   螞蟻居然沒死  

今天居然非常囂張   跑來喝TIGER跟奇奇的水!!!

氣死我

還看到更誇張的   因為潮濕  地磚居然掀起來了  

氣到了   

我想搬家搬家!!!!

快把我搞瘋了

T_T

房間東西多   一挪動  簡直像是要我的命

明天要買螞蟻藥  毒死這些該死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