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少說

就是新小朋友來報到   

名叫  奇奇!!!

理由是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特點去幫他取名字 = =a

純種美短

偏棕

老貝...銀白美短   老木...棕黑美短

小傢伙的生日  2007/5/1  (金牛寶寶)

很會假   

因為....他只有前12小時裝害羞 

後來就大口的偷吃我家TIGER北鼻的飯

TIGER現在都跟我鬧脾氣   (TIGER你還是我的最愛阿~~)

媽咪對你的愛會始終如一的  

不要不理我T_T

(鬧脾氣不吃飯  多虧平時我把你養得胖   不至於餓死  ^^||)

不過奇奇他喜歡人家摸他肚子   也喜歡翻肚子   

叫聲很細   頗難聽 = =a   

看來要經過一陣子的規矩培養期

因為.....  我才是老大!!!  (一個甘願伺候TIGER大爺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