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即將登場!!!

到底是把自己吃胖?還是把自己腸胃搞爛?  

明天就可以揭曉了!!

PS.我餓了 = =a  希望周公會請我吃飯   還是有人要請我吃飯?


---

台南下雨了

說是轉涼   我卻還穿著短褲吊咖在房間晃來晃去

外面是冬天  裡面是夏天吼

哈哈



我承認這是一篇睡覺前發牢騷的爛文章  哈哈  ^^||

來ㄎㄧ睏~~

可愛的床      我要來打滾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