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你是媽咪唯一的愛    唯一的牽掛

其他人排行都是從第二開始

沒有你....媽咪會很難過    

你最乖   

總是在對的時間點靜靜的陪在我旁邊

看著我哭  看著我笑  看著我發呆  ..... 

TIGER  你是媽咪的小情人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永遠.........

雖然你是一個有著任性的貓北鼻

可是媽咪願意讓你一輩子任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