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寫故事的人

 

會寫文章沒什麼

 

會寫出讓人完全被吸引在故事裡的人才是真的了不起

 

最近常常看書

 

當然書的類型是我喜歡的 

 

是什麼?!秘密!!我不會說的...  (謎樣的微笑~)

 

我也會砸下大量金錢去買這些"愛"回來珍藏

 

喜歡的風格很多~  淡淡的  濃郁的  都有

 

不過都是可以讓我被深深吸引在故事中的

 

看到喜歡的網文  馬上瘋狂的去追作者的所有出版品

 

絕版~沒能買到  就覺得好扼腕好可惜阿...

 

剛剛跟室友討論到

 

有些故事  邊看邊抖就算了

 

常常會出現  憋著氣  小心翼翼拿捏著閱讀速度

 

太慢   會窒息   太快   過錯過那種情緒被煎熬的"快感"?!

 

看完了  腦袋充滿各式各樣混亂的衝擊

 

然後   開始大口大口的吸氣吐氣

 

想要把胸中那種鬱悶感給趕出去

 

有時候  劇情實在是太波折

 

腦容量無法處理這麼多訊息  憋著的那口氣實在不夠了

 

只好先暫時休息幾秒   大大吸口氣後  繼續憋著看

 

好佩服好崇拜

 

崇拜那些可以把讀者情緒控制住的作者們

 

還有一種人我也很崇拜

 

就是可以為這些故事寫出評論的人

 

因為   他們也許也是跟我一樣被故事震撼到的人

 

可是....卻可以從被轟炸過的腦袋中

 

整理思緒  點出文中的精采

 

對許多人而言也因為這些書評者

 

而回頭再重新去體會文中那些精采

 

我是個不會寫故事的人

 

但期許自己可以為喜歡的故事寫下心得

 

不為什麼

 

只為了可以記錄自己當下被感動的心情

 

呼~寫完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