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   

同時

我也哭了!!!!!!!!! 

看到後來好揪心   (真是虐心的大作!值得收藏!)

我有偷偷先看結局再回去慢慢看細節

這樣的下場就是   R2越看越心疼魯魯修

看到後來真的好心痛

特別是他的老北老木是"白痴"更心痛!

更不用提扇渣和死一百萬次都不夠的黑騎!

我想...

最近都會沉浸在GEASS的餘毒中久久無法自己吧!

嗚~~~~~還我魯魯!!!

PS.花一星期完食兩季50集不僅傷腦更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