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不是平靜

就只是失去的某些衝勁

目前的生活   說充實其實不過就是種浪費

很想什麼都不管  就這麼拋下  然後全心投入喜歡的事情上

不過對我來說   最後都淪為打嘴砲的一種表現

綁手綁腳   充滿掙扎

以前小時候會覺得跟老媽大吼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現在看自己就像是向下沉淪   

什麼時候我才能繼續向前進

天曉得?!  哈哈(苦笑)

真懷念那個以前說走就走  毫不囉嗦的我

老了   絕對是個藉口  可是我真的很想拿來用

偷偷說   我怎麼覺得我周邊的女生同胞們   

都成了自立自強的新時代女性阿!!

男生們....快來把她們領走   前提是....要是好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firemoon 的頭像
    iamfiremoon

    這是個充滿著貴人和王八蛋的世界~(茶)

    iamfir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